close
會寫下這篇的動機,起因於在做公司的報價單時,轉好PDF卻發現公司LOGO整個跑到框框外邊,然後傻傻的我整個前坤大挪移,調表格寬度長度,調文字大小,弄了好幾十分鐘後還是搞不定。(前言過多......略)

最後拜個估狗大神,發現早已有人提供這個小撇步,決定記錄下來,好讓自己隨時可上網找?(我就金魚腦沒辦法)(來源:撲啦的筆記本
人家前後花不到1分鐘,我坐在電腦前調那麼久跟個傻瓜一樣。



公司的OFFICE是2007版本,之前WORD轉PDF都正常,只是這次轉表格,公司LOGO莫名奇妙跑出框框。
一般我們用WORD轉PDF都會直接按另存新檔選擇PDF的格式(適用OFFICE 2007版)。
撲啦的筆記本是說跟ADOBE ACROBAT的版本有關,這邊我不是神人,也非專家,就不多做評論。
 

 【解決辦法】

只要轉PDF時不要直接按「另存新檔」,改用「列印」
在還沒改印表機時,記得不要按下確定,不然會直接列印出來,那就糗了。
要把來源,就是印表機那邊改成Adobe PDF。
 

用這個方法轉出來的PDF格式就不會跑掉了,神奇!
 
PS 這是我2017年寫的文章,至今公司文書軟體也早已升級2019(感恩老闆)
       但以防有人還是會用OFFICE 2007,仍有相同困擾的話,希望能幫助到大家!
 
#office2007
#word convert to #pdf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ffice2007 word pdf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vel*瑪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